看了看開會的schedule,也確定由我上台北去開會
(雖然比較希望有同事陪我去,但名額只有一個),
開始計劃自己的行程,
考慮到當天要在早上9點多準時抵達台北劍潭活動中心,
於是想了一下,是否能前天就先到北部,
想了一下,想到好朋友淨如加在新竹,
雖然不在台北,但至少比前一天要很早起去高鐵,
又沒人載我的窘境,於是乎在開會的前一天請了幾個小時,
提前搭高鐵過去新竹,
一方面是可以不用在開會當天急急忙忙出門去高鐵站,
而且說真的我好像也起不來,
另一方面可以去找好朋友敘敘舊,
雖然好像會打擾到她們家人,
還有辛苦她從高鐵載我回家,
隔天在上班前又載我去搭高鐵,
真是辛苦妳了~~淨如
要看本人請參閱我無名的好友,裡面有她喔!!

2/21下午16:02 in高鐵台南站

第一次買票.....台南站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很多人,
售票的地方排了好長好長的路線,
雖然不趕時間,但說真的不知道要再等多久,
之後有人引導我去自動售票機,
我前面那個人不知道怎麼搞的售票機跟她有仇,
一直沒辦法購票,高鐵的服務人員要幫忙她也搞不定,
最後高鐵人員不知道跑去哪售票機就好了,
我想售票機是跟高鐵的人有仇吧!!
因為前面那個人一直搞不定的時候,
我後面那個人又急著要搭車,
我就說了:我不急,等等讓你先買票好了,
結果那位小姐就說了,可是我不會用自動售票機,
你會嗎?!我....我.....我.....也不會阿,
我心裡想我是第一次搭高鐵ㄟ,
最後他去求救高鐵人員,結果我就自己看著螢幕點不到10秒鐘,
ㄟ~~~票買好了,我心裡想我還真聰明,
因為自動售票機的操作很簡單阿,哈哈哈~~
早知道我就跟那位小姐說我能幫她,她就不用去找服務人員,
找到我要上車了,她還沒買到票,哈~~~

2/21下午17:28 in高鐵新竹站

時間還早,慢慢等著淨如來接我回她家,
之後他來接我時說她迷路了,
要是他到高鐵台南站叫我接她,
我想我也會迷路吧!!
回到她家就像請客一樣辦了一桌,
嚇到我了,那天剛好是十五家裡拜拜,
但我怎麼發現不管我什麼時候去妳家時,
吃飯都像辦桌一樣,連早餐都很豐富ㄟ,
晚上跟淨如媽媽聊天聊很晚,
聊到快晚上12點了,
才趕快去休息,
深怕隔天睡過頭,會議還是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eliamiyo 的頭像
    Caeliamiyo

    Caelia Whispering words

    Caeliam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