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12
Wei叫我在早點起來看書,我也沒有…
根本就爬不起來,
前天太早起來,又開一整天的會議,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梳洗完只想到趕快去監理站,
千萬不能遲到阿,
到的時候其實已經滿多人了,
時間也快到了,雖然帶去的書本當然連翻都沒翻到,
之後教練請編號30以內的人集合,
我是筆試11號喔!!就10個排1排等候,
排1號的小姐跟我聊起天來了,
他還有帶書本在手上,還把書借給我看了,
雖然不想再看了,但還是會怕怕的又翻了翻,
奇怪都已經8點多了,筆試怎麼還沒開始,
遇到幾乎不會出現的狀況,
就是筆試的電腦連線有問題,
導致8點多大家遲遲無法開始筆試測驗,
之後教練要我們自己找地方休息,
我就坐到角落去,
書本還給借給我的人了,
我獨自一個人發呆著,
差點就要睡著了……

其實還等滿久的說,應該有半小時了,
才開始今天的測驗,
依照筆試排好的順序進場,
進場後監理站的人也會隨機安排座位,
其實對證件的時間也拖滿久的說,
我竟然被發分到借我書本那個人的旁邊,
他就是我說的筆試排1號的小姐,
還真有緣阿~~喝….

結果我測驗完了,他還沒寫好~~
我還滿快就出來了,應該是前幾個吧!!
我出來的時候還有超過3分之2的人在等待,
所以我ㄧ考完出來大家都往我這邊看,
這時候有個不認識的女教練問我還OK嗎?
其實還覺得滿甘心的,還有人關心我ㄟ~~喝…

雖然是一考完就要回駕訓班等路考,
但我看到還好多人未測驗,就繞去吃個早餐再回去,
回去的時候還有好多人還沒回來,
就等待大家回來,這期間1號小姐也回來了,
之後她也坐在我旁邊,
跟我閒聊天打發時間,
就這樣9點多開始路考了,
還真熱的天氣ㄟ,在鐵皮屋下等待,
整個人就快要被溶化,
就這樣我等待的等待再等待,
從9點開始等到10點多,
1號小姐都去考試了,
我沒有伴了…..開始覺得好無聊也好慌,
忽然覺得怎麼開車都忘了,
差點要打電話求救,
1號小姐雖然筆試是第一個,
但路試她也等了滿久的時間,
他考完之後要走前,
還很有禮貌的跟我打了招呼才離開,
真是善良的人,就這樣我等待的時間又開始了,
眼看就11點了還沒輪到我,
什麼11點半了,教練才過來說你妳你妳你~~~~~妳…..(就是我)最後一個考,
這時候我就有點不高興了
就說了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
雖然教練解釋是監理站的人排的順序,
但我嚴重懷疑根本就你們自己在排的,
唉~~~就這樣我當選了今日最後一個考試的學員


從9點等到12點,我一個人的考試才開始,
我其實在想會不會前天練習忽然出錯,
教練故意排我在最後面,
我也不知道都是我在亂想的,
之後教練到我身邊來,我跟他說竟然到我都沒人了,
麻煩你把那些壓管線的鈴聲都關掉好了,
反正也沒人會發現阿(笑),
雖然是真的沒這樣做啦!!
但我總是害怕的上坡竟然安全無誤的通過了,
回來還一直問教練剛剛有沒有幫我偷偷關掉,
他說沒有~~那代表我真的沒壓到囉!!喝….

整場就順利開完了,謝謝關心我去學開車的朋友,
但路上的行人駕駛也要多小心我這號人物,
感覺不是太穩的駕駛,喝~~~

不用去駕訓班的感覺好妙喔!!
之前每天下班就是急著上課去,
現在不用去了,忽然少了一些目標動力,
Wei叫我多考些證照,
我也多未來多規劃,

這幾天的我只想放輕鬆,
好好休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eliamiyo 的頭像
    Caeliamiyo

    Caelia Whispering words

    Caeliam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