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
快速的從我眼前駛過,
讓我想起6.16那天,
外婆也是搭著救護車回家,
而結束了她的一生,
有時候我會想,
救護車裡載的人受傷的重不重,
情況是否危急,還是.....
想著裡面的病患家屬應該都很擔心~~

這天外婆的過世,
我還不是從家人的口中得知,
而是表弟在MSN跟我說的,
而6/16這一天台南的雨好大好大,
真的好大....大到一些低漥地區都積水了,
表弟跟我說完後,叫我回家小心騎車,
其實還有一點反應不過來,
5點半到了,我並沒有狂奔去外婆家,
或許是因為雨真的下的太大了,
連路都有點看不清楚,
到外婆家大家都用很驚訝的表情,
對我說:你怎麼會知道,
我才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不跟我們說....

這幾天的我每天都從家裡走路到外婆家,
雖然外婆家離我們很近,
但一年去不到幾次的我,
這次卻是天天報到,
前3天的我還一直不覺得外婆過世了,
直到第3天的晚上,我要走路回家的途中,
突然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驚覺外婆真的走了,不會在看見她的感覺,
有一股很想哭的感覺,
走在大馬路上的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或許對其他阿姨的小孩來說,
感覺應該不太大,
而我們離外婆家最近,
互動最多當然感情也最深,
雖然我真的很少去外婆家,
但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eliamiyo 的頭像
    Caeliamiyo

    Caelia Whispering words

    Caeliam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