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Tanya的歌聲,今年金曲獎也有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有人說她是在低調中被發現的好專輯,
說真的Tanya入圍的這張專輯我光主打歌'
假想敵'從去年發片至今,
我聽了超過1000遍了吧!!
連我網誌中都有推薦過,
從發片那天開始每天只少都聽3遍以上,
連去ktv都要點這首歌,
不只這首歌好聽,連非主打都非常好聽,
真的可以說是一張非常棒的專輯.....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
蔡健雅即將推出精選輯,首波音樂錄影帶 「Beautiful Love」 中,
邀來了作曲人阿沁擔任MV男主角,女主角則欽點性感女神天心擔任,
兩人還得在劇中玩親親,讓阿沁緊張到睡不著。

蔡健雅(新聞、網站、圖片)終於要在6月2日推出第二張精選輯T-time,
在首波主打歌「Beautiful Love」更是讓人看到一個全新的蔡健雅,
這首由師弟F.IR阿沁特別幫Tanya譜曲的磅礡力作,
華納唱片董事總經理劉天健在聽過後都忍不住說:「沒想到Tanya有那麼大爆發力!」
除了在音樂上的精彩表現外,蔡健雅每一次出輯的MV也同樣讓所有人期待,
在首波音樂錄影帶 「Beautiful Love」 中,邀來了作曲人阿沁擔任MV男主角,
傳言中,這首歌是阿沁為了他喜歡的女生所寫的一首情歌,但是對象是誰,阿沁從來不肯透露。

在女主角的選擇上,金曲導演黃中平欽點大家眼中的性感偶像天心來擔任,
希望藉由天心那種時而純真時而冶艷的萬種風情,來演出MV中敢愛敢恨的女主角。

拍攝前黃中平還不忘請工作人員傳話給阿沁:「要請阿沁練習好接吻技術喔!」
一句話可是把阿沁在拍攝前搞的忐忑不安,
連工作人員都在一旁對阿沁說:「這首歌你不用領版稅了啦!
能和天心一起拍MV你已經有了比版稅更大的獎勵了。」

真的很棒的一首歌,連MV都拍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eliamiyo 的頭像
    Caeliamiyo

    Caelia Whispering words

    Caeliam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